龗宝諽


  人生中第一篇repo给@00:00分段 太太:

  等不急想拥有《Open Ending》了,在最后时刻买了北京jump only的单日票现场全款拿下!(可惜加购的大亚克力盘卖完了🥹……以及一对这么美丽的亚克力挂件居然是赠品!)

  其实文本内容早就读过了,第一次读这几篇文的感受甚至还历历在目,零点老师的文字气质非常独特,总是很轻易将读者带入氛围。

  收录的五个短篇,篇幅和顺序非常舒适,翻开第一页就是风和27间一个湿漉漉的吻,直接颅内gc!《古采尼》真的是一篇结构非常非常厉害的同人文,娓娓道来、不失反转,用生活化的场景穿插在记叙中,整个故事浑然一体没有一处脱节。《冷战》接在后面,好像是他们故事往后的延伸,虽然并不是同一个世界观😂但喘气得刚好,好像风27的另一种可能。

  接下来就是R27的场合,《老师》这一篇真是太太太独特的作品了!从文笔到氛围都太厉害了,是我最喜欢的r27架空paro之一!老师选择的意向都很美。看时我一直在思考,他们两位谁是谁的欧律狄刻呢?我觉得都可以,“你回头”,实在太像他们对彼此的呼唤了。《Libra》回到r27的日常口味中,这样的日常向r27真是百读不腻。

  最后来到!非常!仙品的!夹心!《步步为营》!在前往买本之前就在晚上失眠的时候忍不住又翻出来读了一遍,拿到本子第一时间就翻到最后开看!翻页的过程中感觉整个文都变得更加行云流水了🥹文中的风先生魅力无穷,熟练运用阴谋阳谋,翘老R墙角翘出超绝大成功。可能是因为背景都是27去香港找风,配合古采尼观看有一种呼应之感,《古采尼》中的27好像成熟松快一点,《步步为营》里则夹在两个坏男人中间,进退两难,尽管两人都说“选择权全部在你”,却都表现出了格外善妒狡猾又蔫坏的一面啊!如同风先生虽说,27稚嫩单纯但内核十分坚定,他的心门是分明的两扇,他迷茫苦恼但没有改变过他的本质,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光彩如此吸引人靠近。

  所有故事结束在张云风小朋友的喜笑颜开中,怅然若失想再看20集时恍然大悟,原来这真的是一个“开放性结局”的合集,好像每一篇都是tbc,因为文章已完成,而他们的生活还在前进。至此,我已经完全陷入他们的世界里了,停在最后一页不愿合上书页。

  

  使用了老福特至少八年,从学生时代到老社畜,说来惭愧,虽然经常给很多老师留言,但这居然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账号上发表repo。从2021年开始关注零点老师,《合租人》也是我很珍惜的本子,这一次请老师本人写了to签🥹老师反复确认“真的吗,你确定要写本子上吗”,啊真的非常羞耻,但我想在这里再跟您确认一次:是真的!老师本人和想象中不一样(非贬义)非常活泼……非常感谢您的款待,期待老师以后也继续带来那么好的all27!

  


评论(3)